陰莖老是勃起 福建17歲少年揮刀自宮

我們想讓你知道…怎怎怎怎怎麼下得了手?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省安溪縣一名17歲男孩小軍(化名)日前在家中揮刀自宮,陰莖幾乎全部離斷;在就診時,他對醫生說,因為陰莖經常勃起,所以才想割掉。經過手術,小軍已脫離生命危險,他的陰莖保住了,性器官和性功能也將隨時間恢復完好。

▲男子自宮示意圖,與本案無關。(圖/取自網路)

東南網報導,據安溪銘選醫院急診科一名醫生表示,前天上午他們接診一個病人,該病人在家中床上用刀子割自己的陰莖,他的慘叫聲驚動了父母,父母立即請鄰居開車,將小軍送到銘選醫院。醫師先給病人止血,因傷勢嚴重,院方讓病人立即轉院到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就診。

醫師表示,小軍曾告訴他,因為陰莖經常勃起,有時在大白天公開場合也會,這讓他感覺很羞恥、很討厭,苦悶了很久才這樣做。小軍轉院到福建醫科大學附屬第二醫院後,馬上接受手術,該院泌尿外科值班醫師說,手術從前晚開始,一直持續到第二天淩晨,手術很順利。

小軍的母親受訪時說,兒子讀到初二因成績不好不願再讀,就輟學回家,隨後到外地學一段時間的電腦,沒多久又再次回家,已在家待了近一年。「他平常很乖,讓他煮飯做菜也都沒問題」,母親表示,兒子只是不願與人交往,性格比較內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