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丟垃圾後果慘 湖南女遭清潔工砍斷手指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湖南株洲一名周姓女子日前因亂丟垃圾,遭當地環衛工(道路清潔工,此為大陸用語)警告後依然故我,因此惹禍上身,左手中指被拿著菜刀衝上來的環衛工砍斷,當場血流不止。

該「砍指事件」事發於3日早上,一名周姓女子與丈夫、朋友坐在進貨的麵包車(廂型車)上,悠哉地吃完早餐後,把垃圾往地上一丟,惹來附近的環衛工上前警告,要他們把垃圾撿起。根據目擊者表示,疑似車上的人不聽勸,雙方發生了些口角,下一秒環衛工就拿出菜刀砍人。


▲大陸環衛工(道路清潔工)。(圖/取自微博)

這名環衛工先是拉開副駕駛座的車門,拿出菜刀就往周女和周女丈夫就是一砍,周女下意識用手護住丈夫胸口,結果左手指挨了一刀,中指斷了一節,右手臂也遭砍傷,當場血流如注,而周女丈夫的手臂、臀部也各中一刀。

事發後,這名砍人的環衛工將已經變形的菜刀別在腰上,撿起一旁的掃把繼續掃地,警方獲報趕來逮人,他卻爬上附近的14層樓高樓的樓頂,意圖跳樓,後來警方將他逮回派出所。一問之下,才知這名砍人環衛工姓郭,33歲,做這個職業才20多天,之前則到處流浪,對於砍人一事毫無悔意,依然在警局大罵亂丟垃圾的人,「我掃得乾乾淨淨,起碼要尊重一下吧!一定要強制管好這些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