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漢米爾頓喊價7年1.75億 遊騎兵難點頭

點評:我個人覺得4年差不多。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今年自由球員市場最大咖的外野手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未來去向引人矚目,本季重新打出身價的他能獲得怎樣的合約也備受關注。根據美國棒球專欄作家培勒托(John Perrotto)透露,漢米爾敦本人希望能爭取到7年1.75億美元(約51億新台幣)的天價合約。

▲傳漢米爾頓希望獲得7年1.75億的天價合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在遊騎兵渡過5個球季的漢米爾頓被視為高水準的大聯盟球員,但想找到願意為他開出如此價碼的球隊並不是件簡單的事;雖然這樣的合約不及洛杉磯天使隊在去年休賽期簽下普侯斯的10年約,但平均2500萬美元(約7.3億新台幣)的年薪將僅次於紐約洋基A-Rod(Alex Rodriguez)與底特律老虎的費爾德(Prince Fielder)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已經31歲的漢米爾頓生涯僅1年球季長打率超過1,且今年在遊騎兵又因為各種症狀缺席了32場比賽,再加上他過去還有用藥問題與酗酒前例,美國當地媒體認為,這絕對會成為球隊與他簽下長約的絆腳石。

漢米爾頓明顯的缺點讓他在自由球員市場的前景異常的困苦,甚至有些分析師認為他很難拿到3到4年以上的長約,而根據美國《達拉斯新聞網》的推測,如果真的有球隊願意接受他7年1.75億的合約,那肯定不會是遊騎兵。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