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性愛地圖:秋田女性10次做愛有7次可高潮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機率...還滿高的耶!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許多日本人來說,秋天是旅遊的好季節,因此很多單位都會印製旅遊手冊、地圖;但除了「正常版」的旅遊地圖外,竟還有雜誌對日本全國各地的1萬5千名女性進行調查,之後更以此發布了全國的「性愛地圖」。這份地圖顯示,全日本女性對性愛的滿意度,就屬秋田縣最高。

▼身兼模特兒和演員的佐佐木希就是秋田人。(圖/翻攝自網路)

據日本華文媒體《日本新華僑報》的總編輯蔣豐指出,「性愛地圖」讓女性從「熱衷」、「一般」、「不太喜歡」這3項選出自己對性愛的感覺,有52%的北海道女性,對性愛感到熱衷。住在北海道、28歲的佳奈坦言,每次和喜歡的男生發生性關係後,都會覺得輕鬆、有活力,她不認為滿足自己的慾望有錯。

雖然北海道有一半以上的受訪女性對性愛感到熱衷已經很讓人吃驚,但秋田縣的女性「性致」更是高昂,竟然有高達72%的受訪者對性生活相當滿足,她們甚至表示每10次的性生活,有7次都能達到高潮。一位秋田女性的丈夫分析,因為秋田人的個性樂觀,所以在性行為時特別能放鬆,也因此容易高潮。

相較於北海道和秋田縣,栃木縣的女性則可算是「性愛地圖」中的荒漠。調查顯示,全日本的女性中,栃木縣是最晚「初體驗」的,而且沒有什麼受訪者願意說自己的經驗,唯一受訪者還要求絕對不可透露出她的姓名。她說高中時全班幾乎都是處女,她的第一次就是給了老公,當她被碰到時,甚至還緊張地尖叫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