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慷仁小兒麻痺手指彎、雙腳跛 本尊:起雞皮疙瘩了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帥氣小生吳慷仁守次接下大愛劇場的演出,並飾演難度極高的小兒麻痺患者,他表示,真實人物是四肢行動不便的患者,演出前多次跟著「本尊」,在旁默默觀察走路的型態和表情,本尊說:「看他一跛一跛的四肢歪斜的往前走的畫面,雞皮疙瘩都起來了!」並直呼演得太像了。


▲吳慷仁第一次演出大愛劇,挑戰難度高的角色。(圖/大愛提供)

大愛劇場將在5日推出由吳慷仁、潘麗麗、林利霏等主演的《愛在旭日升起時》,吳慷仁第一次演出大愛劇,他表示,過去演的比較多的是像偶像劇,是比較表面的,需要一些服裝及外型取勝,可能要表現個帥氣和氣魄,但這次演出一個真實人物,對他而言「用最快的方式,就是看到他的長相,去聽他的講話的語氣,去了解他的個性,並去揣摩他的肢體」。


▲吳慷仁飾演小兒麻痺病患者。(圖/大愛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故事內容描述一個從小罹患小兒麻痺的張廷旭(吳慷仁飾演),長久以來經常做著一個噩夢:他躲在漆黑的山洞裡,頑皮的小孩拿石頭丟他的鐵鞋;他只能往黑暗的角落裡面退縮,有一次,太太陪著他到台中盲校參訪,看見許多身體上有多重障礙的孩子,流露出開心的笑容,他們沒有瞧不起自己;最後決定拿起攝影機,把這些孩子以及他所看到的感人故事拍下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