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走山水的藝術大師洪凌《凡塵中的隱士》


圖、文/非池中藝術網

中國藝術大師洪凌的作品在亞洲藝術圈炙手可熱,並於拍賣會屢創高價;然而,他卻在中國藝術最自由奔放的年代,選擇告別北京,隱居黃山,在天光水雪、草木山樹、建築家具、飲食品茗中,尋找美的開端,這反而使得他開創意象山水畫派,成為華人畫壇中一枝獨秀的典範。

《凡塵中的隱士》以貼近生命經驗的筆觸,記錄藝術大師洪凌的畫作、成長過程、洪盧工作室及生活美學,突顯出洪凌熱愛大自然的心境,和品酒品茗的記憶味道。不過,這些文字並非只是轉述洪凌個人生命的流水帳,更是架構了他在歷史時空背景下,對藝術的追求,那些時代的不平靜折射出洪凌的不凡光芒。

意象山水大師洪凌的生命本身,就是最不同凡響的創作,他所體悟的自然觀、藝術觀、生活觀與人生觀等故事全在《凡塵中的隱士》裡,並將於11月11日於誠品舉行新書分享會。為了回饋藝文愛好者,非池中Art Free特別爭取到3本書籍,名額有限,想要免費獲得贈書的朋友,請見活動網址!

【非池中Art Free贈書活動網址】http://member.artemperor.tw/artfree/goods/104
【線上報名新書分享會】http://www.bookzone.com.tw/event/2012hung/edm.html

非池中陪著你藝術零距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長腿甜心森高千里 性感超實力

實力派女聲 MAAKIII的雪地地球

小兒生殖器6種好發疾病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