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花漾》劇照曝光 包子臉震驚陸網友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陳妍希今年3月才因為電影《花漾》中的古裝造型被平面媒體狠虧「麵龜臉」,日前大陸網站又曝光了一組新劇照,讓陳妍希的大圓臉再度成為網友討論話題,直呼女神與另一女主角陳意涵的臉對比差很大。

▼陳妍希圓臉對比陳意涵的瓜子臉,陸網友驚嘆差很大。(圖/翻攝新浪娛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妍希因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的清新形象爆紅,被媒體封為「全民女神」,卻因為《花漾》中的圓臉模樣曝光後,每回出席活動幾乎都會被媒體關心身材話題,而陳妍希也總是高EQ的笑臉回應。

這次新劇照在大陸網站登出,她的肉肉臉再度成為網友討論焦點,甚至有大陸網友驚訝表示「兩個女主角臉對比也差太大」。對此,陳妍希的經紀公司大國豐臣則回應:「當時陳妍希有水腫問題,也比較累。」

不過回顧最近陳妍希出席活動的照片,平時靠著運動、吃中藥調理養生的她,身材與臉蛋的確比之前消瘦不少。

▼陳妍希最近出席活動,體態與臉蛋已消瘦不少。(圖/資料照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