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詹寧斯0.7秒絕殺證明身價 騎士教頭有疑問

點評:有沒有問題看影片就知道!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密爾瓦基公鹿隊「一哥」詹寧斯(Brandon Jennings),今年季後遲遲未得到球團的續約報價,讓他感到悶悶不樂,不過他在4日面對克里夫蘭騎士隊的比賽中,投進壓哨絕殺三分彈,幫助球隊最終以105比102驚險擊退騎士。

今日的公鹿與騎士之戰,是場新世代控衛的對決,公鹿四年級生詹寧斯雖然整場比賽被騎士「新主」厄文(Kyrie Irving)壓著打,還在比賽最後0.7秒時讓厄文切入籃下放進追平分,但這0.7秒也成了詹寧斯證明身價的最佳時刻。

悶了全場詹寧斯在僅剩0.7秒的情況下,靠著隊友擋人甩開對手,於弧頂接球後直接出手,而球也空心命中籃框,讓他成功扮演球隊救世主,並把對手厄文的27分7助攻表現完全抹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詹寧斯0.7秒絕殺騎士,證明球隊一哥身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有點醜陋,絕對不是我們最好的表現,但如果我們要度過難關,這就是一場我們必須要贏下來的比賽。」今日全場拿下13分13助攻的詹寧斯表示。

「我們每天都在練習這一套戰術,所以我知道我將會得到一個空檔,我也知道我將有機會可以拿下它。」詹寧斯指出。

不過騎士教頭史考特(Byron Scott)似乎對於詹寧斯的絕殺「純度」感到有點質疑,「我不想要被罰款,我也不會說比賽鐘在最後似乎時刻晚啟動了一點,但他們是有可能會這樣做的!」雖然裁判仍判決詹寧斯的進球算,但史考特仍準備將比賽影帶送往官方聯盟申訴。

除了完成絕殺的詹寧斯外,公鹿另外一名後衛艾利斯(Monta Ellis)和從板凳出擊的鄧里維(Mike Dunleavy)也分別拿下23分和29分。騎士部分則以厄文的27分表現最佳,而開幕戰抓下23籃板的瓦諾喬(Anderson Varejao),則是再度繳出20分17籃板的好表現。

▼詹寧斯0.7秒絕殺騎士影片。(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詹寧斯公鹿騎士NBA厄文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