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砸大錢女兒行頭天天換 1歲哈珀衣櫃超豪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貝克漢(David Beckham)夫妻近日露面都帶著小孩,幸福的一家人頻頻被拍,可謂為模範家庭。不過,近期有媒體發現,從沒見過他們的愛女哈珀 (Harper Seven Beckham)穿同一套衣服,整理後查出夫妻倆共花高達5000英鎊(約台幣23萬)來購入女兒的行頭,遭譏1歲女嬰中「特級豪華的衣櫃」。

▲▼貝克漢和維多利亞被爆砸逾20萬為女兒哈珀治裝。(圖/達志影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珀約15個月大,貝克漢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都相當寵愛這個可愛的女兒,幾乎每次現身都會抱著她;形象轉變極大的老爸貝克漢之前曾被爆連穿兩天破T恤上街,和過往帥氣的型男形象截然不同,日前被外媒發現,夫妻倆似乎都把購買行頭的置裝費都安排到兒女身上,據《每日郵報》指出,哈珀每次現身身上穿得來頭都不小,不是名牌就是設計師的衣服,整理下來被拍到服裝就至少花上20多萬台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