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不畏禁藥嫌疑 運動家與柯隆簽1年合約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今年球季因藥檢沒過關而遭禁賽50場的奧克蘭運動家隊投手柯隆(Bartolo Colon)新球季將續留奧克蘭,根據消息指出,運動家與柯隆簽下約300萬美元(約8700萬新台幣)的1年合約,另外還包括一些績效獎金。

▲運動家決定與還有5場禁賽的投手柯隆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我認為球隊今年會贏球是因為先發輪值的深度,而且球隊需要柯隆來帶領年輕球員。」運動家總管比恩(Billy Beane)說,「他去年表現得很棒,也打出他的價值,我認為這對新球季來說是很棒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隆今年球季在運動家的24場先發拿下10勝9敗與3.43的防禦率,是他生涯自從2005年在洛杉磯天使隊拿下21勝、勇奪美國聯盟賽揚獎後的最多勝,但是卻在8月底被驗出對「睪酮素」呈陽性反應遭到禁賽50場,至今還有5場的額度。

比恩表示,球團相當讚賞他在球場上的表現,這是他能夠再獲得運動家合約的關鍵,他說,「他展現出製造好球數的優勢,我認為這是他最能影響年輕球員的地方。」比恩另外補充,這份合約並不會影響球團爭取另一位先發投手、擁有自由球員資格的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續留的興趣。

柯隆近日於多明尼加參加冬季聯盟,2場先發拿下1勝0敗,防禦率2.89,上個月底在比賽中遭平飛球擊中臉部,但並沒有大礙。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