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奈許左腿腓骨裂 湖人連敗之旅雪上加霜

點評:湖人組F4好像都會遇到很多狀況!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洛杉磯湖人今年季前喜迎新F4,不過季前加上開季至今一勝難求的紀錄讓紫金大軍瞬間被打成「黑青」大軍,而4日湖人球團又傳出壞消息,那就是前一場比賽缺陣的後場指揮官奈許(Steve Nash),因為左腿骨裂,確定下周的比賽都將無法上場。

湖人新F4本季聯手的第二場比賽,奈許就因為與拓荒者後衛里拉德(Damian Lillard)相撞而導致左腿受傷,在3日的「洛城內戰」中,奈許更是因此缺陣,不過更壞的消息在4日傳出,那就是奈許在經過診斷後,確定他的左腿腓骨出現裂痕的狀況,接下來幾戰都將在場邊休息。

▲奈許(左1)左腿骨裂,恐將休戰一周。(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在奈許缺陣的情況下,湖人也準備讓布雷克(Steve Blake)繼續擔任球隊的先發控球後衛,並且由杜洪(Chris Duhon)、莫里斯(Darius Morris)和歐頓(Darius Johnson-Odom)一起扛下替補控球的工作。

其中湖人教頭布朗(Mike Brown)也對於上一場面對快艇,繳出7分1助攻的二年級控衛莫里斯感到相當高的期待,「我認為他能夠擔負起球隊比賽節奏轉換的工作,而他的表現對我們來說將會很重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奈許湖人NBA布雷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