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不滿被點名怒告「毀謗」 謝和弦:嚇唬小朋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謝和弦曾在臉書驚爆,指演藝圈有大哥藉出外景名義約女孩開房間,還特別點名「胡姓、吳姓大哥,別再用權威拐騙有夢想的傻女孩上床」,事後,吳宗憲對號入座雙方隔空掀起罵戰,昨(3日)他表示對方構成「加重毀謗罪」已準備提告,謝和弦聽聞後則回應:「他是嚇唬小朋友。」

▲吳宗憲喊告加重毀謗,謝和弦:「嚇唬小朋友」。(圖/翻攝吳宗憲微博、謝和弦臉書)

謝和弦日前因女性友人求救,憤而公開在臉書痛批,演藝圈吳姓、胡姓大哥拐騙傻女孩上床,吳宗憲事後對號入座怒斥「講這話的人沒有Guts(膽量),要就把名字寫出來」,沒想到對方竟真的在臉書點明回嗆,據《中國時報》報導,昨他無奈的回應:「我叫你指名道姓,你就真的還說出我的名字,這太挑釁!」還說,消費自己沒關係,但這樣講真的不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吳宗憲不解為何謝和弦會這樣講,納悶自己對他還不錯,但基於對方種種言論已構成「加重毀謗罪」,若自己還無所行動會很奇怪,為捍衛自己的清白,日前透露已委託律師處理打算提告,他說:「以加重毀謗罪來說,我求償都是200萬以上。」

▲謝和弦被指沒guts 臉書「點名吳宗憲」放話輕生。(圖/謝和弦粉絲專頁)

對於謝和弦日前被父親送醫診斷,確定有精神上的問題,吳宗憲則表示,很遺憾,但仍會象徵性的求償1元,「總之我不能老是被誤會」;被告人謝和弦聽聞後則是回說:「他是嚇唬小朋友。如果真的告,是大人欺負小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