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SON 30 週年 舉辦音樂會與多項公益活動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為了慶祝台灣愛普生(EPSON) 30 週年,除了舉辦一系列活動外,也在 11 月 2 日演出首部台日友好情誼感恩音樂劇「和你在一起」。

主辦單位表示,音樂劇由台北愛樂劇工廠執行製作。由導演謝淑靖、當紅影歌雙棲新秀羅美玲、盧學叡、陳家逵擔綱男女主角,劇中穿插南投縣集集鎮富山國小及台北市日僑學校學生們合作演出,透過多首動聽曲目及感人故事表達台日情誼,同時也傳遞出 Epson 在台經營 30 年來,對台灣人民及這片土地的感恩,未來也擬發行光碟(DVD)和更多人分享。

台灣愛普生 30 週年慶活動自四月份開跑,即進行一系列企業社會貢獻與消費者回饋活動,同時也積極投入弱勢團體慈善活動,包括與知名跨界藝術家「眼球先生」合作推出 30 台限量藝術紀念機種慈善拍賣,總金額達新台幣 67 萬餘元,全數捐贈予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以及今年度四月份至十月份,凡消費者購買一顆Epson原廠墨水匣,Epson即捐出新台幣1元於自主健康管理之研究發展,目前統計捐款也達60萬元,預計今年將會捐出超過新台幣 120 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