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一路向西》巨乳女星晃F奶遊街 男主角成背景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香港性喜劇《一路向西》繼「不倒奶」何佩瑜露出胸貼成功搏版面後,今(3日)導演胡耀輝更帶著男主角張建聲、巨乳女星王李丹妮、李沐晴、張暖雅與王宗堯一同赴人潮洶湧的西門町踩街打片。只見圍觀路人紛紛拿起手中相機拍起波濤洶湧的美女們,讓導演等一票男性同胞當場變成人形背板。(更多爆乳女星踩街西門町直擊照)

▼女星李沐晴、王李丹妮、張暖雅晃乳搶鏡,男主角張建聲面露菜色成背景。(圖/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採街活動上,只見來自蒙古的性感女星王李丹妮有備而來,低胸背心襯托出傲人的F奶上圍,而戲中飾演「自慰女」的張暖雅也以深V爆乳裝,吸引不少民眾爭相搶拍,讓男主角張建聲現場成了人形背板,也難怪他會被媒體捕捉到面露菜色的模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