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vi's新牛仔褲混入「廢寶特瓶」 布料染上塑料顏色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樣牛仔褲會不會爬螞蟻啊~ ~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知名服飾品牌Levi Strauss最近推出新款牛仔褲布料,號稱混入20%的「廢寶特瓶」回收物。據了解,這系列牛仔褲平均每件含有8支寶特瓶的塑料量,也因為新添入的材料,纖維會呈現出棕、綠、藍等飲料罐的顏色。

▼Levi's將在新款牛仔褲中混入寶特瓶當原料。(圖/取自gizmag.com)

Levi's公司表示,他們與資源回收公司合作,蒐集飲料罐、免洗餐盤等PET塑膠製品,並根據顏色進行分類,在壓碎、抽絲與纖維混紡以後,製成新的牛仔布料。目前Levi's已經回收了350萬支寶特瓶,大約可做出50萬件帶有「美麗的底色」的牛仔褲。

這系列很有環保概念的牛仔布料製品被稱為「Waste」,預計於2013年1月推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