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注意!有熊在飛! 蓋伊大車輪火爆雙手反扣

點評:人生中讓我這樣扣一次,我就滿足了!可惜不可能......。

記者陶本和/綜合報導

台北時間3日,曼菲斯灰熊作客金州勇士隊,比賽才剛開始,飛人蓋伊(Rudy Gay)就在勇士主場撒野,開後門接獲小賈索(Marc Gasol)地板傳球,飛身躲過籃框,雙手大車輪反手爆扣,展現驚人彈跳續航力,此賽最終灰熊以104比94拿下比賽勝利。

▲蓋伊上演超高難度雙手大車輪反扣。(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灰熊作客勇士隊的比賽,開賽不到2分鐘,蓋伊就忍不住大展身手,小賈索上高位拿球,勇士內線馬上出現空檔,蓋伊開後門偷溜,小賈索眼見隊友有機會,看準時機不偏不倚傳出地板球,蓋伊接球後,流暢大跨步起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蓋伊起飛後雙手大車輪躲過籃框,緊接著不拖泥帶水的雙手反扣,把球狠狠塞進籃框,場邊隊友看到紛紛從板凳跳起,為這球大力喝采,主播也忍不住大喊,「喔!我的天啊!蓋伊反手扣籃!」

此賽蓋伊拿下18分和8籃板,小賈索和控衛康利(Mike Conley Jr.)各有21分進帳,藍道夫(Zach Randolph)則有15分和14籃板的「雙十」表現,幫助球隊一路取得領先優勢到比賽終了,最終以104比94拿下本季首勝。

反觀勇士隊,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貢獻26分、5籃板和7助攻,表現優異,今年夏天和林書豪一起來台的李(David Lee),此賽13投8中拿下16分和7籃板,藍德利(Carl Landry)也有20分和6籃板,表現都很優異,可惜仍不敵灰熊,吞下本季(2012-13)首敗。

▲蓋伊超高難度雙手反扣影片。(影片源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蓋伊林書豪灰熊勇士火箭Rudy Gay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