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林煜清投不滿兩局 先發投手成中華隊隱憂

記者吳婷雯/桃園報導 

中職「選秀榜眼」林煜清今天(3日)登板1.2局就被打爆,先發投手不穩成中華隊隱憂。

林煜清下半季表現下滑,今天先發不滿兩局就被掃出6支安打,其中還包括一發兩分砲,但他賽後表示其實自己的感覺還不錯,「球季結束後有休息到,狀況有回穩,但可能是太久沒比賽最後才會變這樣。」

▲林煜清投不滿兩局被打爆。(圖/資料照片/記者徐文彬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總教練則認為問題在於「好球太好、壞球太明顯」,「他滿有企圖心的,不過控球要再改善。」經過3場熱身賽觀察,謝長亨最擔心的仍是先發投手,「還好郭俊麟、鄭凱文、林羿豪等人都不錯。」

首場先發不如預期的王躍霖今天中繼一局,傅于剛則是後援兩局未失分,「本來要給王躍霖投兩局,但他被強襲球打到,不過應該沒事,他和傅于剛這場的表現都有比之前好。」

王躍霖今天6局上場球速最快曾到150公里,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因為被葉竹軒的強襲球擊中右胸大肌才退場,「有點瘀青,休息一下就OK。」他表示首場比賽高志綱配的球,他都不敢搖頭,後來找前輩溝通,「高志綱叫我不要有壓力,就按照自己的方式投球。」

這位旅美小將說,自己的球速有回來,「接下來不會想太多,就盡力去表現。」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WBC林煜清王躍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