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紅色閃電襲台 古巴名投獻技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Yadier Pedroso名列古巴隊三大投手之一,2004年世界青棒賽是他大放異彩的一年,當年他投出2勝0敗、防禦率0.50的戰績,同時在冠軍戰中力戰日本青棒國家隊,與達比修有對決,結果Pedroso以1安打完封勝,Pedroso入選明星球員還拿下MVP,從此聲名大噪。

▲Yadier Pedroso將隨古巴隊來台。(圖/中職提供)

Pedroso19歲在2004-2005年古巴聯賽球季中,投出11勝4敗、防禦率2.47的成績,一舉拿下新人王,2005-2006球季他投出8勝5敗、防禦率3.63的成績,同時入選2006年WBC古巴國家隊成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08年北京奧運,Pedroso對荷蘭之戰受到震撼教育,先發三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2分退場,還好古巴隊最後逆轉勝,但回國後Pedroso在 2008-2009古巴聯賽球季,投出9勝3敗、防禦率1.91戰績,113局投球中投出114次三振,表現依舊穩健。

Yadier Pedroso父親是古巴聯賽累積101勝的名投手Jose M. Pedroso,不過選手生涯前期表現普通,直到2008-2009年球季才大放異彩,以1.91防禦率拿下防禦率王。Pedroso以150公里的直球以及指叉球為主,最近幾年曲球的狀況更加進化,在古巴近年逃亡投手眾多的情況下,逐漸成為國家隊的當家投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Yadier PedrosoWBC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