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最迷人的後場組合 林書豪、哈登互讚對方

點評:當然,零輸的最好。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被美國媒體《大西洋月刊》網站刊出專文指為全NBA最迷人的後場組合,「哈佛小子」林書豪和得分後衛哈登所組成的「哈林連線」,台灣時間3日率領火箭隊以109比102擊敗亞特蘭大老鷹隊,協助球隊取得開季二連勝。在賽後接受專訪時,林書豪和哈登都稱讚對方的表現,總教練也說,哈林連線就是球隊的勝利關鍵。

在火箭隊與老鷹隊開打之前,大西洋(The Atlantic)月刊網站在專文中以「林書豪與哈登在休士頓計劃復仇」為題指出,現在NBA最迷人的後場組合,不在邁阿密,也不在布魯克林,更不是洛杉磯湖人隊的布萊恩(Kobe Bryant)與奈許(Steve Nash),而是休士頓的林書豪與哈登(James Harden,右圖紅球衣)。

結果休士頓火箭隊在客場痛宰老鷹隊取得連續兩場勝利,對於比賽的結果,林書豪顯得相當開心,林書豪表示,「我們就是開心,我們也很感激,因為我們二連勝,這兩場都是在客場,我們很高興要回到主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火箭隊得分後衛哈登拿下生涯新高的45分,哈林連線第二場發揮威力,林書豪對哈登的表現則是讚不絕口,林書豪說,「他(哈登)知道如何攻到籃下,他有外線,他也會傳球,他會搶籃板也會防守,所以我們很感激他的加入。」

英雄惜英雄,哈登也感激林書豪在場上的支援,哈登表示,「他(林書豪)很棒,他很好,為我以及球隊製造很多機會,我說過他可以得分,但是卻很棒地把球傳給別人,這就為何我和他可以相處的很好。」

有了兩把得分之鑰,火箭隊總教練麥海爾更是樂不可支,麥海爾說,「我真的認為他們(哈林連線)協調得很好,他們相信可以贏球。」

這場比賽也受到美國有線電視網CNN的關注,在現場採訪時,CNN畫面中還可看到東森新聞的採訪麥克風,「林書豪今天搶下10個籃板,拿下21分,而他的隊友哈登更拿下生涯創紀錄的45分,哈林連線再度發威,讓火箭隊順利取得本季二連勝。」記者鍾陳杰、張文祥在亞特蘭大報導。

大西洋月刊網站指出,林書豪與哈登同樣都被老東家(紐約尼克隊、奧克拉荷馬雷霆隊)認為身手不符身價,但林書豪擁有好的控球技巧,全場視野佳,如果能融合優點,將是全明星身手,林書豪的全球知名度,NBA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與布萊恩外,無人能出其右;而哈登更早已是全聯盟前5名的得分後衛,3個球季下來,年年都有進步。專文指出,如今林書豪與哈登在休士頓會合,他們有機會將火箭隊帶進季後賽。

關鍵字: 林書豪哈林連線哈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