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ume人氣熱潮上飆 邀粉絲共睹跨國演唱會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子團體Perfume舞台魅力吸睛,被日媒封為「天生藝人」,滿滿的表演能量讓她們成團10多年來屹立不搖,前陣子才剛來台灣舉辦演唱會,造成不小的追星熱潮。

▼日本女子天團Perfume信義威秀直播演唱會‏。(圖/華納威秀)

招牌金曲《Polyrhythm》更是Perfume的代表作,使得她們不但在日本有一席之地,在台灣也是有一票死忠粉絲,許多日本知名樂團及歌手更曾表示他們也很喜歡Perfume,由此可見她們在圈內圈外的超高人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Perfume今年的海外巡迴特別受到矚目,若粉絲上次無緣目睹本尊,更不能錯過在11月24日,由信義威秀影城獨家轉播新加坡的「WORLD TOUR 1st」的演唱會,門票將在11月9日中午12點開始於全家便利商店販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