悍婦夏威夷遇虎鯊襲擊 施展跆拳道正拳擊退

我們想讓你知道…甚麼都好惹,就是不可以惹女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名婦女跟丈夫到夏威夷茂宜島(Maui)旅遊,當她在海裡游泳、看海龜時,突然發現一條鯊魚直衝而來。由於她受過長時間的武術訓練,擁有跆拳道黑帶的實力,因此看準鯊魚臉部要害以正拳攻擊,成功將掠食者擊退。

▼真理子:我就是這樣扁牠的。(圖/取自《太陽報》)

悍婦真理子(Mariko Haugen)表示,「我聽見眾人的喊叫聲,一切都很突然,就像好萊塢電影一樣,我看見一個巨大的下顎逼近,說多可怕就有多可怕!」但她臨危不亂,馬上擺出姿勢,對準12尺長(約3.6公尺)的虎鯊迎頭痛擊,連出兩拳打中眼睛和鼻子。

在擊退虎鯊後,真理子朝海岸拼命游,中途遇見前來救援的丈夫,他一把擋在她與鯊魚之間。所幸這條鯊魚遭受攻擊後似乎被嚇到了,很快離開附近海域。而真理子雖然沒有被咬傷,但出拳時不慎將拳頭滑入鯊魚口中,被利齒割傷,送醫後縫了60、70針。

真理子的丈夫唐(Don Haugen)說,在這次經驗以前,都告訴子女不必害怕鯊魚,因為在夏威夷碰見鯊魚的機率只有400萬分之1,反而罹患乳癌的機會還高一點(8分之1);可是他現在知道,一旦碰見鯊魚,機率就變成百分之百。

▼虎鯊經常在夏威夷沿岸出沒。(圖/取自《太陽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