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兩年七億台幣 紅襪續留老爹

點評:老爹應該會在紅襪退休了。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今天(3日)與「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達成續約,以兩年總值2千600萬美金(約7億6000萬台幣),外加激勵獎金,最多可達3000萬美金(約9億台幣)的大合約,綁住紅襪的精神領袖。

▲歐提茲與紅襪續約。(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這位已經36歲的老將,2012年受到右腳踝的傷勢影響,出場數已經降到90場。然而,只要歐提茲能出場的比賽,還是相當具有破壞力。總計去年歐提茲繳出3成18的打擊率、23支全壘打、4成15的上壘率,以及高達6成11的長打率,這樣的成績證明老爹寶刀未老,也讓紅襪願意續留。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星期六時紅襪隊先提供一紙一年1千3百萬的合約給歐提茲,以免他提出薪資仲裁。紅襪總管薛靈頓(Ben Cherington)表示,「歐提茲對我們紅襪隊來說相當重要,他在這個球隊待了很多年,也是球隊不可或缺的戰力,因此我們選擇續約。談約的過程中沒有什麼大問題,就只是找到一個雙方都覺得不錯的合約,然後繼續合作。」

顯然的,經歷去年大換血後,能留下這位紅襪精神領袖,對紅襪絕對是件好消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