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Upload復活 誰最期待?創辦人:出現大量FBI的IP

我們想讓你知道…MU是大家的共同回憶(誤)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還記得2012年1月份遭到FBI強制關站的免費空間「Megaupload」嗎?現在它又要重出江湖了。創辦人Kim Dotcom在Twitter上公佈新網址是me.ga,預計在2013年1月19日,也就是「被抄家的的那天週年慶」重新開站。有趣的是,新網址的IP中,有一大批是來自FBI。

▲Me.ga預告將要重生!(圖/Me.ga)

「2013年1月19日,這個按鈕將會改變這個世界。」新的Mega網站發下豪語,宣布將在2012年被FBI抄家的那一天東山再起。當時因為MegaUpload裡面存放了大量非法檔案,包括創辦人Kim Dotcom在內的數名員工因此被捕,引起網路界的一片嘩然。

現在創辦人公開尋找伺服器與網路的提供者,表示將在1月19日重新復出。雖然現在Me.ga還只是一個預告網站,但一開站就有超過百萬名網友瞬間湧入,甚至造成網站一度癱瘓。有趣的是,在造訪的IP當中,有一大批是來自FBI;究竟到時候新的Mega會端出什麼樣的產品呢?大家都在期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