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詩敏開唱挑戰極限!5國語言串燒飆嗓

記者盧怡秀/台北報導

「星光甜心」關詩敏2日在西門河岸留言舉辦「關在家Home Party轟趴」個人小型音樂派對,昨下午彩排時更獲得歌壇大哥大李宗盛錄製VCR的打氣,讓她信心十足!而這場音樂會上關詩敏更準備特別舞蹈,甚至挑戰5國語言「串燒」,堪稱挑戰極限!

關詩敏音樂會甜美開唱。(圖/種子)

關詩敏在音樂會上表演大包組曲,一連用5語言演唱《快遞甜心》、《江南Style》、《Call Me Maybe》、《練舞功》以及《眉飛色舞》等5首歌,挑戰自已出道以來五國語言金曲串燒,加上還有舞蹈,讓她相當頭痛,其中這更是首次挑戰台語歌,讓她大呼「我花了好幾天學台語這首歌,但加了舞蹈之後我整個又亂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tzka樂團現身力挺關詩敏。(圖/種子)

昨彩排時,歌壇大哥大李宗盛更錄製VCR給關詩敏祝福鼓勵,讓她相當感動。不過雖然重量級大哥無法前來,金曲最佳樂團Matzka則是現身擔任嘉賓,雙方在台上對唱擦出新火花,而關詩敏更是獻上原住民山豬角小米酒表示謝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