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Note 2 一個月賣出 300 萬台

我們想讓你知道…利害!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 2 日宣布,旗下年度機皇「 Galaxy Note 2」9 月下旬開賣至今 37 天,已經銷售超過 300 萬台,比起前代的 GALAXY Note 成長 3 倍,不過如果和要超越同樣熱銷的旗艦機種 GALAXY S3 恐怕還有些進步空間。

在今年 8 月底所舉辦的德國 IFA 展當中,三星發表的這款年度重量級機種 GALAXY Note 2 ,主要的特色在於 5.5 吋大螢幕與 S Pen 的應用,搭配 SAMSUNG Exynos 4412 1.6 Ghz 四核心處理器,與 2GB 記憶體,所帶來的強悍效能與順暢度,加上許多實用的拍攝與手寫軟體功能,讓這款手機跳脫以往手機只能拿到講電話的使用經驗,卻又切近使用者的手寫需求,無疑是款集結三星所有行動科技於一身的旗艦機種。

根據韓國三星所發佈的新聞訊息指出,「Galaxy Note 2」9 月下旬開賣至今 37 天,全球累計銷量突破 300 萬台,而這也超越前代 Galaxy Note 三個月賣出 200 萬台的歷史記錄,如果和 GALAXY S3 在 100 天內賣出 2,000 萬台的紀錄相比,要突破仍有些難度。

※資料來源:三星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