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FL/球員捐款協助災後重建 NBA、NHL紛紛響應

文/黃金獵犬

颶風珊迪(Sandy)對美國東北部造成災情,根據美聯社(AP)報導指出,NFL、NBA官方與其球員工會決定各自募款100萬美元給紅十字會,協助當地進行災後重建工作。此外,封館中的NHL也在官網公佈紅十字會的捐款方式,鼓勵民眾捐款。

◄颶風珊迪(Sandy)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官方捐款,2個聯盟的賽事轉播單位決定在比賽進行間播放訊息,鼓勵民眾多多樂捐。此外,NBA官方也與基督教救世軍( The Salvation Army)、關懷紐約(New York Cares)、關懷紐澤西( Jersey Cares)等義工組織聯繫,提供必要的協助。

上述職業運動有不少主場球隊所屬城市都在災區,災情影響了賽事進行,例如今天NBA布魯克林籃網隊原定在主場進行開幕戰迎戰紐約尼克隊,就因此延賽。這些職業運動組織此時雪中送炭,球迷對地主球隊想必加分不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www.g-picks.com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快訊/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