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索利安諾跳脫合約 洋基凱許曼:不會開肥約

點評:李維拉快點做出決定啦!

記者詹淳元/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本季的救援投手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1日選擇跳脫合約,成為自由球員,雖然洋基願意開出「合理報價」來挽留他,但洋基總管凱許曼(Brian Cashman)也坦承,洋基不太可能給他想要的長期合約,而所利安諾本人也不會想待在洋基擔任佈局投手。

▲洋基總管凱許曼坦承球團無法開出大型合約來留住救援投手索利安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球團總裁雷文(Randy Levin)說,「我不意外,因為他的經紀人(Scott Boras)波拉斯告訴我他們要更好的合約。」據了解,「超級經紀人」波拉斯已經向洋基放話能為索利安諾爭取到4年平均1500萬美元的合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很樂意坐下來與對我們有幫助的球員談談。」凱許曼說,「但我們不太可能開出像之前那樣的大型合約。」據了解,索利安諾選擇跳脫的另一個原因,就是洋基的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復出的不確定性,凱許曼補充說,「我想索利安諾不會甘於只當一位佈局投手。」

球團總裁雷文表示,他能夠理解索利安諾選擇跳脫的原因,他說「我希望他是對的,我們希望他能留下,但我無法支付6000萬美元的合約。」事實上,目前還有一連串的抉擇在等著洋基,他們必須在週末以前決定是否要續留包含黑田博樹、鈴木一朗與伊巴尼茲(Raul Ibanez)在內的6位即將成為自由球員的主力選手,想必又讓球團高層傷透腦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