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佳人/歡迎來到內衣皇后Chantal Thomass巴黎住家


圖、文/美麗佳人

被法國費加洛報封為〝巴黎頂級內衣皇后〞Chantal Thomass,首度來到亞洲,在今年即以2013年全新形象打造的Chantal Thomass概念店,也選擇以台灣為全球首站搶先曝光,並一口氣開設5家店,想要享受時尚名媛間最愛、頂級Chantal Thomass內衣系列再也不用千里迢迢飛出國。

2012-13年秋冬系列,集結性感魅惑與典雅氣質,讓所有女性隨時能滿足各式幻想;閨房裡香豔的角色扮演宛如一場公主與王子之間歡愉的愛情遊戲,從盛裝的性感薄紗到轉換性別扮演,多變角色令男人炫目癡迷;而當然希臘的新古典主義風格也未在此場派對中缺席,以細緻的雙色超柔纖珠羅紗皺摺設計體現希臘美學的法式優雅;女孩們戴上蕾絲面具,變身為迷人的千面女郎,重現法國最美麗的皇后瑪麗安東尼與生俱來的皇者氣勢。女孩們紛紛化為Chantal Thomass設計筆下的美麗精靈,成功顯現令人迷醉的倩影,

為了歡迎巴黎頂級內衣品牌的到來,所屬母集團仙黛兒(Chantelle)特地延續2012-13AW廣告拍攝地―Chantal Thomass的巴黎住家,高規格營造同樣場景及氛圍,從客廳、餐廳到私密的臥房、浴室,都一一在台北重現。並於開幕者會上邀請活躍於巴黎時尚圈的明星Madame Chantal Thomass首度站台,現場更是眾星雲集,時尚圈最有個性的攝影師陳星伊也非常喜愛為其掌鏡、拍攝廣告的攝影大師ELLEN VON UNWERTH,當初也是因接觸她的作品而促使她成為專業攝影師的決心;名模許維恩、李曉涵等更是對Chantal Thomass極具誘惑力又如此獨特的設計絲襪情有獨鍾,而其他從未在台曝光過的其他作品及配件,更是首度空運來台!

Chantal Thomass在2012年將巴黎夢幻精緻氛圍帶入台灣,專售櫃位猶如女孩的夢幻臥房,牆面將品牌著名的釘扣軟墊圖飾帶入,古典華麗氛圍重現,馬甲式圓形座椅展現品牌對於細節完美的追求;然而最重要的是,件件細緻浪漫的內衣,讓2012-13秋冬所有女孩擁有寵愛自己的理由並享受這最綺麗的待遇。

►►►更多精采內容請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