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離開大蘋果 尼克沒了重心?

點評:林書豪果然是「豪神」到哪都話題十足!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休賽期間火箭隊以3年2510萬美金的「毒藥合約」,從尼克手中挖走林書豪,此毒藥似乎漸漸發作。沒了林書豪球團擔憂後場不夠力,隨即找來老將奇德(Jason Kidd)與費爾頓(Raymond Felton),希望能順利搭配,給予球隊即時的戰力支援。費爾頓則表示,林書豪不會回來了!我才是當家控球後衛。

▲林書豪的離開,尼克像是迷途中的羔羊!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毒藥合約」到底有多毒,先是老將坎比(Marcus Camby)因為小腿拉傷無法出賽,調整狀態的華勒斯(Rasheed Wallace)也還在準備,禁區悍將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 左膝膕窩囊腫(Popliteal cyst)確定缺席六週,而「拳王」錢德勒(Tyson Chandler)膝蓋撞傷還在觀察中,看來尼克像是中了「魔咒」每況愈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身為先發當家控衛的費爾頓(Raymond Felton)過去也曾代表尼克出賽,平均得分達17.1分,送出9助攻,如今再度回到「大蘋果城」,他呼籲球迷不要在回味「林來瘋」「大家忘了林書豪吧!他不會回來了!我跟奇德是尼克的當家控衛,當他與我們為敵時,才會回到這裡。」

走了「幸運星」林書豪卻多了許多傷兵,「衰爆」的事情全都發生在尼克隊身上。現在尼克整體結構似乎略顯鬆散,又受到「颶風」影響而確定延賽,能多爭取休息時間,對於尼克來說何嘗不是利多於弊。不過,後場雖有費爾頓與奇德兩位沙場老將撐腰,但整體來看,該上緊發條的可能不只是後場,連同禁區及鋒線也都要一起把「螺絲」鎖緊, 看來總教練伍德森(Mike Woodson)需要勞心勞力一段時間!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