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屢建奇蹟 將成聯盟5大控衛?

點評:林書豪是前五大控衛?那哈登就是第一了吧!

記者洪子晴/綜合報導

日前火箭隊重金簽下「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與「豪神」林書豪組成「哈林連線」,在開幕首戰中旗開得勝,不過,哈登的加入是否會壓制林書豪的表現?還是連線成功發揮「1+1>2」的攻勢?球迷與專家都在密切觀察中。根據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作家討論林書豪,他是極有可能成為聯盟當中排名前5的控球後衛。

▲林書豪有望成為聯盟頂級控衛?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在上季替尼克隊僅先發25場,隨即掀起「林來瘋」的風潮,平均拿下14.6分送出6.2助攻外加1.6抄截,讓連敗的尼克燃起希望重回季後賽中。本季開幕戰展現出傳球為首單打為輔的球風,與哈登聯手祭出12分8助攻的優質表現,他說,「在第一場比賽中,背負著適應的壓力,他所做的讓我感到相當敬畏,令人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搖擺人」哈登更是不遑多讓,展現出價值8000萬美金(約24億台幣)的身價,開幕戰火力全開豪取37分、12助攻和6籃板,從聯盟「最佳第六人」搖身一變為火箭當家先發球員,賽後哈登說,「我只想好好的打球,試著得分並替隊友創造機會,而隊友也都跳出來幫忙,我認為這是我們接下來都應該做到的。」

而美國運動網站Bleacher report作家的評論指出,「林書豪僅在25場出賽中,就創造奇蹟,推估他可能在未來2至3年內將成為聯盟前5大控球後衛。」

受到專家們的愛戴,林書豪搖身一變成為巨星,而來勢洶洶的哈登也是火箭不可或缺的即戰力,兩位火箭後場球星與團隊的「連線」問題,能否幫助球隊衝擊季後賽,將成為火箭隊教頭麥克海爾(Kevin McHale)首要面對的課題。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