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頭身美女菜菜緒大反差 頂志村健怪妝搞笑走秀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們都怕醜樣或是失態照被拍到變成話題,日本九頭身模特兒菜菜緒卻沒在怕的,她在綜藝節目當中,戴上地中海頭套、還化上粗眉、落腮鬍,甚至穿上高腰褲扮起怪叔叔志村健大走台步,她的表情一臉認真,但因為反差太大,觀眾笑得東倒西歪,直稱她是「搞笑美女」。

美女走台步,她的廬山真面目到底長什麼模樣?我的天啊!九頭身美女菜菜緒不顧形象扮起怪叔叔志村健大走台步,招牌的地中海頭套,粗眉、落腮鬍都如出一徹,那傳說中的高腰褲呢?哈哈大笑聲中,綜藝節目來賓還說,「臉好小,真的好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推著行李箱,學起怪叔叔的青蛙腿,菜菜緒真的豁出去,「你問我是誰?我是怪叔叔。」踩著高跟鞋俏皮搞笑,九頭身麻豆菜菜緒甩掉美女包袱,一臉認真,但因為反差太大,觀眾笑得東倒西歪,菜菜緒說,「大家好,初次見面,我叫做菜菜緒,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

私底下的菜菜緒可是超美的麻豆,現年24歲的她,身高172公分,三圍32B、23、33,腿長85公分,是九頭身美女,還被封為是絕世美腿,是麻豆也是演員,還曾當選過賽車女王

宅男女神形象,還曾獲邀為日本職棒開球,2010年被拍到與相差18歲的男歌手西川貴教展開長短腳之戀,無論是身高還是年齡都差很大,當時引發話題。這次巧扮怪叔叔不計形象也不第一次,之前在日劇中,她就曾變裝動漫《鬼太郎》,當中的鼠男和哭泣爺爺,同樣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新聞來源:東森新聞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