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鬼吳映潔親不停 胡宇威自動加吻戲

▲鬼鬼吳映潔與胡宇威吻戲多。(圖/中視提供)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鬼鬼吳映潔在偶像劇《戀夏38度C》跟胡宇威吻不停,兩人剛進劇組,導演就安排吻戲要讓兩人快速增進感情,但胡宇威卻希望吻戲能拍出真感情,所以跟導演要求將吻戲延後,讓兩人多培養幾天默契。

◄胡宇威會順著劇情自動加吻戲。(圖/中視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鬼與胡宇威在中視《戀夏38度C》就吻了超過5場以上,次數之多是兩人從影以來吻最多的一部。胡宇威還會順著劇情,自動加吻戲,「情人間愛很濃時,一定都會想吻對方,這很自然。」

鬼鬼戲中飾演性格開朗的陽光女孩,但她其實拍攝初期壓力大到想辭演,當時她還在軋另一部偶像劇《料理情人夢》,必須台灣、金門兩地飛,加上導演方式比較嚴厲,鬼鬼一度跟經紀公司表達要辭演,後來經過跟導演溝通,她才決定繼續挑戰這角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