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恐怖運貓車」開往餐廳 志工花錢攔車贖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在中國大陸江蘇省徐海路上,有警察針對來往車輛臨檢,查到一輛「恐怖運貓車」,上面竟然載了500多隻貓咪,疑似要開往餐廳販售。當地動保組織志工聞訊後趕到現場攔車,並跟司機交涉,最後以人民幣3500元(約1.6萬新台幣)成交,替貓咪們「贖身」。


▲「恐怖運貓車」上的貓咪們飽受驚嚇。(圖/中新網)

根據《中新網》報導,中國大陸江蘇省巡警查獲一輛三輪機動車,傳出陣陣貓叫聲,車主堅稱載了一車兔子;不過警方一查發現全是貓咪。

由於中國大陸已在2010年《反虐待動物法》規定「禁食貓狗肉」,違法者將處人民幣5000元(約新台幣2.3萬)以下罰款,並拘留15天以及寫悔過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地動物保護協會的志工聞訊後趕到現場攔車,餵飽現場所有飢腸轆轆的貓咪,並安撫牠們的情緒。為了避免貓咪們被賣到餐廳,志工還與車主交涉要買下所有的貓,剛開始開價2000元人民幣,而車主堅持非5000元不賣,僵持之下,最後協議以人民幣3500成交,順利替500隻貓咪贖身。

關鍵字: 虐貓動物救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