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熱身賽首戰 草總:投打狀況能接受

記者吳婷雯/台中報導 

中華隊今天(1日)在熱身賽首戰共派出5位投手,其中最讓總教練謝長亨滿意的是官大元和郭俊麟,至於打者的狀況他則是表示不擔心。

王躍霖在中華隊熱身賽打頭陣,不過首局就因為3支安打、1個保送,失掉兩分;共計兩局的投球中,就用了41球,只送出1次三振,最快球速有147公里。

「他今天能搶到兩好球,但第三個好球投不太出來,應該是因為太久沒比賽了。」謝長亨表示,「不過接下來的官大元、郭俊麟就還不錯,尤其是郭俊麟的球速有出來,控球也能接受。」

郭俊麟這場比賽中繼最長的3.1局,沒有讓暴力猿打線敲出任何一支安打,最快球速也有146公里,「以現階段來說,郭俊麟比王躍霖適合先發。」謝長亨說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正偉首打席就敲出全壘打。(圖/資料照)

打者方面,「草總」則認為選手有一陣子沒比賽了,因此今天全場8支安打還算能接受,不過這場比賽扛4棒的林智勝,在打擊上卻沒有任何建樹,對此謝長亨表示,「都打得還滿扎實的,不用擔心。」

除此之外,中華隊今天也出現一支全壘打,「花花」張正偉這場比賽雖然埋伏在第9棒,但「草總」也說之後看大家的狀況,不排除讓他擔任「開路先鋒」。

張正偉在二軍期間曾揮出過全壘打,在今年熱身賽中也有紅不讓的演出,不過身為職棒三年級生的「花花」,卻不曾在一軍的比賽中上演煙火秀,「我一開始以為只是高飛球,知道飛過牆後還滿開心的,中華隊氣氛也很好。」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中華隊WBC官大元張正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