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林青霞深V美胸照曝光 一窺女神後台秘密

▲不老女神林青霞為雜誌拍攝照片。(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記者黃子瑋/綜合報導

永遠的玉女林青霞暫別演藝圈18年,雖偶爾往返兩岸曝光,但似乎無意復出。近來網路上曝光一張林青霞在後台化妝的照片,引來眾多粉絲強力討論,猜測女神是否將再度重回螢光幕。之後,林青霞在微博公開為雜誌拍攝的照片,一席深V雪白洋裝與火辣紅唇,讓早已年過半百的她,看起來依舊美麗動人。

林青霞的化妝師1日一早在網上貼出工作照,畫面中的女星正是女神林青霞,因此受到外界大肆討論,紛紛揣測她是否有意復出。但林青霞稍晚隨即在微博澄清:「照片是11月號的《H0NG K0NG TATLER》雜誌封面。」她表示:「與世界精英合作,彷彿又回到了工作崗位,感覺很好,但這絶對不表示我要復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化妝師曝光林青霞私下後台照,身旁有許多工作人員同時為天后打點。(圖/翻攝新浪)

林青霞簡短扼要的說明,雖讓眾多影迷失望,不過曝光的三張美照,實在不得不讓人佩服果然是永遠的美女。網友忍不住直說:「真是亞洲第一大美女!無論復出與否都會永遠支持。」

▲林青霞絕美照,讓大家大讚:「不愧是女神!」。(圖/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