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WBC/哪來的信心? 菲律賓:8成可贏台灣

點評:話說得真大!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世界棒球經典賽資格賽將於15日開打,而菲律賓至今仍未公布名單,並且繼續放「找大聯盟球員」的煙霧彈,也讓人霧裡看花,菲律賓棒協官員納瓦斯洛(Hector Thomas Navasero)還表示,因為首要敵人台灣正在擔心菲國會不會有大聯盟球員,所以現在暫時不公開,而且還說,「我們有8成機會贏球。」

大聯盟球員是否為效力菲律賓的消息傳不完,然而至今完整名單仍令人猜不透,納瓦斯洛表示,到11月7日繳交名單的最後期限為止,都不會宣布,「因為我們的頭號敵人台灣的關係,所以我們不能說。他們一直在注意我們的名單,擔心我們可能會有大聯盟球員參賽。」

過去在國際棒球賽總是大輸特輸的菲律賓,本次經典賽信心也特別強,納瓦斯洛再說,「在台灣被視為會晉級的情況下,我們有一個決鬥的機會,8成能夠勝出。」

菲律賓對於這次經典賽動作異常積極,日前還放出洋基左投拉帕達(Clay Rapada)可能參賽的消息,而1日拉帕達正式回覆,因為個人因素,他很遺憾沒能夠加入菲國參與經典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瑟康可能代表菲律賓參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另外,菲律賓也在之前向舊金山巨人隊,提出讓兩屆賽揚獎得主林瑟康(Tim Lincecum)參賽的想法,現在也獲得巨人隊的正面回覆,同意他成為菲律賓隊一員,但前提是他本人願意參加。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