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珊迪之後 美東展開「搜救動物大作戰」!

颶風珊迪走後,美東巳經展開「搜救動物大作戰」!(圖/取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颶風珊迪對美東造成重大災害。電力中斷、房舍被毀。除了人之外,動物同樣也是受苦受難。其中包括在養在家裡的寵物、動物園裡的動物以及水族館裡小美人魚的朋友們。

這場颶風過後,數以百計的寵物主飼主湧向媒體,希望透過大眾傳播工具的幫忙,讓因颶風而消失蹤影的心愛寵物跟他們團聚。

儘管不知道這項「尋找寵物大作戰」的動規模有多大,但「臉書」上的「颶風珊迪動物失蹤/搜網站」(Hurricane Sandy Lost and Found Pets) 網頁上,已經有超過6000個「讚」。

數十個用戶都張貼出照片,或表示家裡有寵物失蹤了,或表示找到動物等待失主認領。雙方都是在打探有關動物的資訊。這必然是一趟漫長的尋找之旅。無論對寵物主人、動物園或水族館都是如此。

更多精埰照采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