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編抱抱】謝謝你!

【總編抱抱】- #109

蔡慶輝

ETtoday新聞雲一年了!如果今天我們還算是能站穩網路媒體的一個新品牌,這都要感謝你這一年來給我們的支持、鼓勵、批評與吐槽,這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

我們是一個快樂的團隊。網路社會裡需要的不就該是這個元素嗎?一年前,我們網羅了好多活潑、負責、認真且有獨立思維的優秀人才,儘管大家還有很多要改進學習的地方,但大家對ETtoday的熱愛已經超乎這只是一份工作的範疇,我從事新聞工作25年,這是最叫人最感動的一個團隊。

一年的時間對我們而言,是一個快速學習、快速成長的過程,因為這是一個快速變化的網路社會,我們總想在傳統的連結與未來的創新之間,突破觀念的框架,拉近你與我們的距離。

相信各位從粉絲團的互動裡都能感受到我們的「真誠」。我們做得好或不好,都隨時面對大家,接受大家給我們的指正。當然,我們絕不可能做到讓每一個人都滿意,我們不可能每一篇新聞都讓每一個人覺得是一篇好新聞,我們也不可能每一個觀點都讓每一個人贊同是一個好觀點,但我們會儘量做到滿足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更想要做到每一個人都尊重別人的觀點。

在寫這篇稿子的同時,大夥兒們正在慶生,正在吃蛋糕、正在玩猜字的遊戲、小天使正在抽自己的小主人,辦公室裡鬧鬨鬨的,我們想把這樣快樂的氣氛傳達給你,在未來的日子裡。

我也抽了我的小主人,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會偷偷的關心他、照顧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周星馳鐵粉請進 沒全對再看100遍

200張威秀電影票大放送!

相見恨晚!古惑仔神kuso小編淚推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1

說鬼/921樟湖滅村驚悚之行

從野餐選擇來測驗你的精神年齡!

說鬼/飯店裡的滴水聲

晚報/IG「上線時間」完全呈現 用戶:煩死了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