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 武陵農場開放訂房秒殺 過年期間全滿

我們想讓你知道…我已經想到人山人海的畫面了....

▲武陵農場櫻花超美,吸引大批遊客觀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賞櫻勝地武陵農場1日上午開放訂房,結果搶著上山的民眾不但將整個官網塞爆,有民眾抱怨,8條電話專線打到手機沒電還打不進去;業者表示,目前過年期間都已經被訂滿,只剩年假過後的平日時段,還有房間可供預訂。

武陵農場官網今天被塞爆了,電話也打不通,民眾一肚子火,也把武陵的臉書專頁灌爆;武陵農場黃副理無奈地說,「只要一掛上去就當掉,一掛上去就當掉,到現在還沒恢復,已經沒辦法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擁有一大片粉紅色浪漫櫻花的武陵農場,景色美如畫,晚上加上燈光照射更是有如仙境;為了觀賞美景,民眾在花期開車上山、塞在半路上的情景,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為了讓民眾玩得更有品質,明年起開始管制,一天開放5000人,有訂房的民眾優先入場。

黃副理說,「過年那幾天已經全滿,從10號到17號還有22、23號兩天,那一段都已經滿了。」沒半天功夫,過年期間的黃金時段已經全部訂完,不過年假過後的禮拜一到禮拜五還有機會,想上山的民眾請「繼續努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