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大鬍子耍狠隊友好樂 林書豪:他該拿40分的!

點評:希望哈登能夠繼續狠下去!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大鬍子」哈登1日在火箭的處女秀,繳出了37分、12助攻和6籃板的亮眼表現,帶領球隊逆轉擊退活塞。對於球隊新成員繳出如此佳績,火箭隊友們也都為他感到開心,其中林書豪還開玩笑的表示,「他應該至少要拿40分、15助攻才對!」

1日對於哈登來說可說是喜事連連,先是獲得火箭球團的5年8000萬美元合約,緊接著又在與活塞的比賽中,幫助球隊逆轉比數,證明了自己的實力與身價。

不過開心的不只有哈登本人,對於得到大鬍子哥的強力支援,火箭年輕前鋒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也感到相開興奮,「跟他這樣的人一起打球真有趣,你可以在比賽拉鋸時把球給他,並跟他說『為我們投進這球吧!』,他真是個特別的球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表現亮眼,新隊友也都為他感到開心。(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而與哈登一起在後場搭檔的林書豪,更沒有因為自己的風采被奪走而生氣,反而在賽後開玩笑的表示,「我覺得他可以更進一步,老實說,他應該至少拿個40分、15助攻才對!」

林書豪指出,哈登在背負著剛換新戰袍、新環境的強大壓力下,在首場比賽就繳出如此亮眼成績,讓他感到相當佩服,「他今晚所做的讓我感到無比尊敬,他打球的方式、在第一場比賽、背負著龐大壓力,這些都讓人敬畏。」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哈登林書豪NBA火箭活塞帕森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