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公分針頭游走10天插心臟…廣東男還活著!

我們想讓你知道…太神奇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根折斷的針頭竟然在人體內「游走」10多天,最後插在心臟上。廣東省一名男子日前經過2個多小時的手術,將心臟上的針頭取出,術後情況穩定。

▲一根折斷的針頭竟然在廣東一名男子體內「游走」10多天,最後插在心臟上。(圖/翻拍自新華網)

「當時喝醉酒了,用注射器的針頭扎大腿根部,也不知道斷在裏面。」《廣州日報》報導,躺在清遠市人民醫院病床上的盧某虛弱地說,兩星期前的鬧劇幾乎要了他的命,雖然針管已經取出,但心裡還是很難受。

在該院的胸心外科,醫師拿出患者的X光片表示,「取出的金屬針管長約3公分,發現時已深深插在男子的心臟上,只露出針尾巴。」他說行醫多年也未見過這樣的詭異情況,「人體的血管迂迴曲折,針管居然從腿部靜脈游走那麼長距離,一路都未造成血管損傷,十分罕見,只能說患者運氣好。」

據醫院診斷,盧男當時把針管插在左大腿根部後針頭折斷,直到最近才到醫院看病,表示胸口發悶,照完片子後,醫師發現情況危急,需要立即手術。據指出,經過精確定位,醫生切開病患心臟,一眼就看見針管,順利將其取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