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歲小女孩討厭歐巴馬羅姆尼 飆淚影片爆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羅拉多州一名4歲的小女孩因為受夠了沒完沒了的總統選戰的新聞氾濫和文宣轟炸,周二(30日)突然發飆,哭著說:「我討厭布朗柯巴馬和米特羅姆尼(Bronco Bamma and Mitt Romney)。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讓小女孩一夕爆紅。

住在柯林斯堡的母親伊莉莎白伊文斯(Elizabeth Evans) 說, 周二那天她開著小貨車,帶著女兒艾比蓋兒(Abigael)一起上雜貨店。當時她們在聽收音機,裡面播著總統選舉新聞。

聽著聽著,小女孩突然哭了。伊莉莎白問女兒說:「幹嘛要哭?」這時候,艾比蓋兒扯著頭髮、帶著兩行淚、突然飆出一 句話說:「我受夠了布朗柯巴馬和米特羅姆尼。」('I'm tired of Bronco Bamma and Mitt Romney)。

她其實要說的「巴拉克歐巴馬」(Barak Obama)。但因為童言童語,發音不清楚,變成了「布朗柯巴馬」。但艾比蓋兒這一哭,也反映出無窮無的選戰是多麼的折磨人。伊莉莎白趕忙安慰女兒說:別難過,很快就結束了,很快就結束了。」

當時情境被拍了下來,片長22秒。影片被上傳到網路後,瞬間爆紅。它讓許多網友深有同感 。一名網友lightnbubbly發表評論說:「 我不怪你哭,艾比,我也覺得很厭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