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買不到大陸製的藥 陸客辱罵老闆娘「臭婊子」

東森新聞記者蕭可正、張嘉慧/花蓮報導

越來越多大陸遊客來台,糾紛也時有所聞。大陸遼寧省一名劉姓婦人來台觀光,31日晚間在花蓮藥局買藥時,因為沒有她要的品牌,又不滿意老闆娘的介紹,還大罵「臭婊子」,讓老闆娘氣得跟她發生拉扯,但婦人卻堅稱是老闆娘作勢要打她,所以堅持提告。

記者一到場婦人馬上把傘撐起,然後一句話都不說,就這樣撐傘坐在藥房裡,形成特殊景象,連警察都被驚動到場關切。老闆娘談到,婦人指定要買大陸品牌的藥,台灣沒賣竟說不行,便向她表示「沒看妳怎知不行」。

問題就起於這一包120元的暈車針灸貼片,劉姓婦人對老闆娘的介紹不滿意,臨走前還罵了老闆娘引發怒火,於是衝出去跟她理論還拉扯,婦人最後乾脆賴坐在門口,說老闆娘拿鐵條和椅子作勢要打她,嚇得心臟快病發,所以堅持提店家恐嚇。

大陸女子就這樣撐著傘,在藥房裡僵持了1、2個小時,最後終於被說服去做筆錄,而店家到底有沒有作勢要打她,有待監視器確認,而本來好好的旅遊行程,心情也全被打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