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乘「哈比人航空」前往中土 紐航飛安宣導影片超有梗

我們想讓你知道…戒靈自己不是就有座騎?幹嘛搭飛機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飛機艙門關閉、安全帶警示燈號亮起,結果竟是精靈王女出來進行飛航安全教學?紐西蘭航空(Air New Zealand)最近與製作《魔戒》三部曲的特效團隊WETA公司合作,拍攝一支魔幻感十足的示範影片,帶領觀眾搭乘「哈比人航空」前往中土世界。

▼沒那麼帥的勒苟拉斯說飛機上不能吸菸喔。(圖/取自YouTube)

《魔戒》在全世界轟動,電影取景地紐西蘭自然成為魔戒迷一生必去的地點。在紐航的安全示範影片中,飛機上的空服人員、旅客全換成魔戒裡的人物,除了精靈王女空姐外,還有擔任機師的白袍巫師甘道夫,以及充當空少的精靈射手勒茍拉斯。

網友表示,紐航的飛航安全影片一向很有創意,這次更直接搭著魔戒前傳《哈比人歷險記》即將上映大打廣告。也有網友笑說,第一次甘願把內容大同小異的飛安影片完整看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