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救災狂加分 獲2/3羅姆尼支持者肯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科學怪風」珊迪(Sandy)重創美國東部,總統歐巴馬即使暫停所有選舉活動,每天在媒體還是有曝光機會,美媒已經開始討論,這場颶風是否會完全粉碎共和黨參選人羅姆尼的白宮夢,甚至最新民調顯示,有2/3羅姆尼的支持者肯定歐巴馬在這場風災的表現。

 ◄歐巴馬指揮救災獲高度肯定。(圖/取自blogs.diariodonordeste.com)

雖然珊迪雖打亂了選情,卻也無意間替歐巴馬的形象加分,白宮官員在停戰的這三天,無時無刻讓人民知道總統非常認真聽取簡報內容,也公布總統打給所有州長、市長、鎮長的電話內容,雖然停戰三天歐巴馬卻可以天天上鏡頭,而且聲勢有上揚趨勢。

看著對手歐巴馬受到高度肯定,羅姆尼在這三天卻只能參加賑濟救災活動,而且因為被挖出要裁撤聯邦急難管理署 (FEMA)的主張,看到記者還要到處躲避,連他的輔選愛將新澤西州州長克利斯提都稱讚歐巴馬處理風災表現不錯,31日也陪歐巴馬總統視察新州災區。

美國廣播公司(ABC)於10月30日晚間所做的民調結果,歐巴馬因應風災的表現,獲得近8成可能投票選民的肯定,顯示他這三天非常善用現任總統的優勢,據了解,目前雙方陣營正24小時全天無休,評估颶風珊迪帶來的影響,以及如何利用剩餘的時間,善用各種機會替選情加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