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火箭哈林連線完美出擊 哈登不忘歸功隊友

點評:希望兩人的化學效應能夠持續下去!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休士頓火箭隊在1日進行了新球季的首場賽事,並靠著「哈林連線」聯手送出49分、20助攻成功逆轉比數、擊退活塞。對此,首度披上火箭戰袍,就飆下37分的哈登(James Harden)賽後表示,「自己只想要走出過去的事情,並好好打球!」

在賽前正式與火箭簽下5年8000萬美元(約合台幣24億)延長合約的哈登,今日比賽首度與林書豪在場上組成「哈林連線」,就繳出一張亮眼成績單,全場狂飆37分、送出個人新高12次助攻,還多次與林書豪完成美技搭配,為火箭處女秀畫下完美句點。

對於自己的完美表現,哈登賽後表示,「上周所發生的所有談論和瘋狂事情,我想要走出去,並且好好打好這場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哈登火箭處女秀表現亮眼,但不忘將贏球歸功隊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談到自己來到火箭後,將放下最佳第六人身分,改以先發得分後衛角色上場,哈登也表示,「我只是試著去得分和為大家製造機會,戴非諾(Carlos Delfino)也很火燙,我只是試著去參與其中。很多不同的球員都跳了出來,而我認為這也是我們接下來的整季都應該做到的。」

除了得分火力兇猛外,哈登送出的12次助攻也讓火箭除了林書豪外,在場上也同時多了一台進攻發動機,對此,今日多次接獲兩人助攻的史密斯(Greg Smith)也對他們的領導感到佩服。「他們都是非常聰明的球員,你必須要完全相信他們,他們知道在場上該做些什麼,真的非常有智慧!」史密斯表示。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林書豪APP「ET Rockets7」iPhone 版(按此下載)

林書豪APP「ET Rockets7」Android版(按此下載)

關鍵字: 哈登林書豪NBA火箭活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