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洋基李維拉退休? 總經理:他還沒告訴我

點評:我從小看李維拉投球到大耶!不知道他會不會繼續投下去?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的「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今年5月時因傷而整季報銷,雖然之前他曾表示自己不想以這種方式離開球場,但近來有消息傳出,他已經萌生退意,洋基的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表示,李維拉還沒知會球團他最後的決定,下賽季能否在球場上看到李維拉投球還是未知數。

▲紐約洋基隊的救援王李維拉到目前都還沒確定是否要繼續打球,洋基球團還在等他的消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隊在今年季後賽鎩羽而歸,原本被看好可以晉級最後冠軍決戰,但最後卻被底特律老虎隊橫掃,還傷了隊長基特(Derek Jeter),球季結束後洋基進行一番整頓,準備明年再重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洋基的救援王李維拉今年已經高齡42歲,不過還是陣中的王牌「守護神」,在今年5月一場作客皇家的比賽前,李維拉為了接一顆外野飛球不小心跌倒,造成右膝前十字韌帶拉傷和半月軟骨受傷,右小腿也有血塊,之後他進行了手術,所幸復健過程還算順利。

原本李維拉有意在今年季後復出,但球團為了小心起見並沒有讓他出賽,近來不斷傳出他可能會退休,連洋基總經理凱許曼都還在等他最後的決定,不過除了李維拉之外,洋基陣中還有很多球員都已經成為自由球員,包括補手馬丁(Russell Martin)、老左投派提特(Andy Pettitte)、還有今年從水手隊轉戰洋基的鈴木一朗和黑田博樹(Hiroki Kuroda)等。

而在李維拉受傷後,頂替他擔任救援投手的索利安諾(Rafael Soriano)和洋基的合約也只剩下一年,他在本季拿下42個救援點,李維拉復出與否對索利安諾的合約將有很大的影響,若李維拉確定高掛球鞋,洋基可能就會提出複數年合約留下索利安諾。 

目前洋基也相中天使隊的中外野手杭特(Torii Hunter),今年37歲的杭特無法為洋基帶來年輕的氣息,但他的進攻火力值得期待,不過他目前還是天使隊的進攻主力,天使隊放人的機率不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