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美魔女時代」開金嗓尬少女 41歲露腿賣細皮嫩肉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正夯的美魔女風潮還在燒,最近更推出了7人熟女團體「TEAM美魔女」,被戲稱是南韓少女時代的升級版,41歲辣媽們皮膚不輸妙齡少女,還是白泡泡幼綿綿,不但大膽露出美腿,風韻猶存的熟女韻味還讓不少小弟弟瘋狂著迷,歌喉更是被網友大讚超有feel,實力不遜於其他少女偶像。

▼日本以少女時代為範本,推出熟女團體「美魔女時代」。(圖/翻攝自美魔女官網)

「TEAM美魔女」是由國民美魔女選拔賽中挑選出7位平均年齡41歲的熟女,以南韓女團「少女時代」為範本打造的女子團體,堪稱「史上最年長偶像」,也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辣媽們在MV中穿上連身黑短裙,礙於人妻身分,尺度似乎有些收斂,只意思一下露了修長美腿,讓不少粉絲大嘆可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AM美魔女」成員平均年齡41歲。(圖/翻攝自美魔女官網)

對於以偶像身分出道,幾位成員都謙虛自嘲:「我們應該是熟女時代了。」感謝粉絲的支持才讓她們有機會圓星夢,不過許多網友在聽過她們首張單曲後,則大讚歌喉一級棒:「合音還算和諧,聽起來也很悅耳,真讓人意外。」不過卻也有人拿她們的舞蹈開玩笑:「奇怪的律動感越看越好笑,應該可以靠這個爆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