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直播給10萬人看? 《中國好胸部》首屆大賽起跑

我們想讓你知道…搞甚麼啊......。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季14集的《中國好聲音》吸引大陸2億多人觀看,海外市場則是大到難以估計。這新興的成功模式讓網友突發奇想,在通訊軟體微信(WeChat)上舉辦《中國好胸部》大賽,號稱會在擁有10幾萬用戶的公眾平台「福利」上同步直播,歡迎網友踴躍參賽。


▲中國好胸部大賽發表的參賽者照片。中國好胸部。(圖/翻攝網路)

微信號為fuli126、1753594153的網友,從9月底開始在大陸各網站貼文說,第一屆《中國好胸部》大賽正在舉行中,歡迎參加。為了釐清這葫蘆裡到底在賣甚麼藥,記者實際加入「福利」帳號中,發現只要分別輸入1、2、3等數字,對方就會傳送不同清涼照,但無法確定照片主角的真實身份。

且加入平台後,也沒發現有所謂的「現場直播」資料,《中國好胸部》大賽或許只是個噱頭。除了大陸有所謂的好胸部大賽外,在蘋果電腦的iTunes商店上也有類似的軟體「Badabing」,安裝該程式後系統會使用圖像辨識技術,來搜尋你的朋友中那一些照片最清涼,並整理給你看。廠商之所以會推清涼app,看中的就是人類喜歡美好事物的特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