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智森嗆失業勞工不想工作 大支饒舌酸「說話最中肯」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資深媒體人董智森29日槓上失業勞工,他在飛碟電台《飛碟午餐》說,「我送你去職訓局、不肯,每天喊沒工作,是不想工作還是嫌自己的工作太勞累?」對此嘻哈歌手大支感到很氣憤,以RAP方式反諷小董「說話最中肯」,還嗆說小董不是要幫人找工作嗎,怎麼都還沒公佈電話呢?


▲大支為勞工發生,酸董智森怎還沒幫人找工作。(圖/大支)

大支10月31日接受三立新聞採訪時分析,「(董智森)他的口條就是含魯蛋,又沒有獨到見解,很難在名嘴圈有一席之地,所以只好發表偏激言論,來抓住特定族群。」大支也即興RAP反諷馬英九、吳敦義、吳育昇等人,還說小董的發言應該是藍、綠都聽不下去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之所以會鬧出這麼大的失言風波,全都是因為董智森29日在電台上的發言。他向失業勞工說,「小董還是那句話,沒有工作來找我,沒有工作趕快來找我,沒有人來找我,好奇怪喔!」、「外勞做的事情你做不做?你不做啊!讓那個產業做不下去。」還說很多企業老闆遇到他都埋怨找不到人,還要董智森幫忙找人。

對於勞工以抗議方式要求基本薪資調漲乙事,董智森也有獨到見解,他直言若自己遊行當天在現場,會請只領18780元基本工資的人站出來,因為只有這些人出來抗議才合理,若是領超過基本工資還出來抗議就是沒道理,「再漲個1千塊,對(月薪)2、3萬(和)3、4萬的也不受影響。」他相信許多人是真的有困難,但訴求的東西就是得合理才行。事發至今,董智森都未對失言風波做出回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